close

今天超搞笑的...

有一个uncle很好笑,他来买糖水喝。

然后他看到我,就说:''eii...你是薏婷?''

我:''哈哈哈...嗯嗯。''

他:''我是阿yan朋友来的(我大姐姐)...''他是我大姐姐的朋友。

我:''原来,哈哈。''

然后horrr...他看到那里做工和我很好的一个aunty,他就和我说她~~

uncle:''她以为她很美丽...只是头发还可以。''

我:''蛤?哈哈哈...''

uncle:''她以为她很美丽...只是背影还可以,哈哈哈...一首歌来的~~''

我和我朋友:''哈哈哈哈...''

那个uncle很38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