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开始做工了

''记得吃''<<工作地方

累累累!!!!!

忙忙忙~~辛苦啊...

还好和我最好的朋友刘凌楠一起做...不然我会崩溃

7个小时里面只有15分钟坐下过...其余时间都在工作。

今天遇到特别人士

点餐中...

3个老uncle...那3个uncle超rich的~~

穿名牌衣服,戴名表...玩iphone....ipad

1号老uncle:''你为什么做这个工作,你几岁啊?''

我:''哈哈哈...我15岁,放假在家没有事情做,所以工作。''

2号uncle:''这里有什么好?不要做这里啊...小妹妹。''

1号uncle:''你长得那么清秀...应该做Golf场的。''

3号uncle:''是啦...neh!!他是老板,叫他请你。''(他指着1号uncle说)

我:''哈哈哈....''

1号uncle:''我有你这样的女儿就好...很独立,我觉得你很好。''

我:''哈哈...''

2号uncle:''这里很辛苦的,不适合你。''

我:''是啊~~还蛮辛苦的,我只是做一个月,哈哈。''

1号uncle:''下次不要做这样的工作了,你那么好看...那么勤劳,有更适合你的。''

我:''谢谢...哈哈哈。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