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funny咯...

有一家人,他们来吃东西。

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三个儿子大儿子和二儿子大约16,17岁...而小儿子就5,6岁。

然后horrr...我去点餐~~

那桌的uncle和aunty一直和我谈他们家里的趣事。

我觉得很奇怪,但他们很搞笑...啊哈哈~~

妈妈:''为什么你要出来做工?''

我:''我电话坏了,出来做假期工...''

爸爸:''哈哈哈...叫你家人买给你啦。''

我:''不用啦,哈哈...''

妈妈:''你看人家,自己出来做工...你们又不做!!''

大儿子:''NO!!''

二儿子:''不要...''

我:''aunty,你还是不要给他们做...很辛苦的...哈哈哈~~''

两个儿子:''嗯嗯...''他们一直点头。

我:''哈哈哈...''

妈妈:''哎哟,我本来要帮我儿子跟你拿电话号码的...当交个朋友嘛!!哈哈哈...''

我:''哈哈哈哈...''

 

我以为她只是讲下而已...不会真的来和我拿

哪里知道真的拿...哈哈哈哈

妈妈:''可以写给我你的facebook或是电话号码吗?''

我:''蛤????''

妈妈:''哈哈...当交个朋友啦。''

我:''哦...哈哈哈~~''

 

然后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