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3天工作...

我很开心...Customer超nice的,啊哈哈哈~~

 

点餐中

1个女导游和2个男中国游客,女导游已经蛮老了...而男游客大约20多岁,他们两个超白的。

女导游到另一边去拿食物了。

我:''请问要什么?''

1号男游客:''我要这个,这个...''

2号男游客:''eii~~你看起来很年轻呢,还在上学吗?''

我:''哈蛤哈,是啦...''

2号男游客:''原来,你很漂亮...呵呵。''

我:''呵呵...哈哈哈...''

听了后...狂喜,,等哪天失去自信后~~看到这个部落格,可以恢复能量...啊哈哈哈...

 

229245s1u47pucvu.gif

点餐中 

一对大约30多岁的情侣,衣着打扮超rich的...

男生:''说起来,我们已经有三年没有来这里吃东西了...那时候啊~~真的很不好,想起来真的很怀恋从前的我们呢...''(三年前很poor,现在已经熬过来了...变到很有钱)

女生:''对呀,呵呵...''

我:''哈哈哈...''

女生:''呵呵,你笑什么啦?真的好嘛...''

我:''哈哈哈...是啦,很好!!!!''

男生:''说明你们这里开了很久!''

我:''很久了咩?我不懂哦,我只是来这里做两个月,两个月后我就跑人不做了...很幸苦,啊哈哈哈~~''

他们:''哈哈哈哈...''

他们两个现在真的很幸福耶,还可以来回味三年前,他们还在外面闯自己天下时候吃东西的地方...就连我这个外人也被他们幸福的空气感染到了

 

229245s1u47pucvu.gif

点餐中

有2个年轻女生和一个男生在看着菜单...他们的一个男生朋友还没到。

我:''慢慢看...不急,哈哈哈~~''

1号女生:''呵呵,做什么要慢慢看?''

1号男生:''哈哈...''

2号女生:''是啦?为什么的??''

我:''因为我不想做其他东西啊,很辛苦T^T...啊哈哈...''

他们:''哈哈哈...okay,了解。''

过后他们那个男生朋友也来了,我把菜单拿了给他看。

2号男生:''ermmm~~要什么好呢?''

1号女生:''不要那么快点餐!!''

1号男生:''慢慢看,不急...哈哈哈~~''

我:''哈哈...''

1号女生:''不然她要去做其他事情...很辛苦的,呵呵...''

2号男生:''哈哈...okay,okay。''

1号男生:''我们没有看过你将搞笑的员工,哈哈哈...''

我:''那你们的世界太小了咯...我的世界可是发生很多很有趣好玩的事情呢,啊哈哈~~''

1号男生:''真好...哈哈哈,可是你真的很搞笑。''

1号女生:''呵呵...她很好笑耶~~''

2号男生:''是啦,哈哈!!''

我:''嗯啦...嗯啦==,我知道。''

他们:''哈哈哈哈...''

 

一个小时半后

1号女生:''好了啦,我们吃完了...''

2号男生:''应酬你一下~~byebye啊,哈哈哈...''

2号女生:''呵呵,byebye。''

1号女生:''byebye了哟~~''

1号男生:''byebye,byebye...啊哈哈!!''

我:''哈哈哈...okay,byebye咯....''

其实我想说,他们也是很nice啊~~目前为止我遇到那么多年轻的Customer中...他们是最亲切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弘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